Pages

6.18.2016

HOME I ' Faith' Leather Goods New in Stock!!


Faith .co.Ltd 発售情報

喜愛商品使用後所產生的變化,如同老物般隨著時間而有痕跡。 起初品牌販售1940年代 美式作風服飾,諸如該年代的休閒服、工作服與單寧製品等。特別鍾愛物件於使用者的互動而有所變化,開始致力於研發皮革製品,並在自身反覆的測試與實作下,一再改良精進,至今分別設立了 The W & Anchor Bros. Clothing 與 S.F.K 皮件品牌。追朔作品的起源、歷史與特性,將考究出來的結果與現代的材料結合,開發出高品質的成品,材料講究上等的皮革原料,並精心挑選出舊式金屬原料與之相襯,在作品中可以看見許多皮革的細節補強,增加其耐用性並延長使用時間。獨創的面料質感、材料與皮革專門保養用品,皆反映出品牌專屬的故事與生活緊緊相扣。


/
The W & Anchor Bros. Clothing
主要以工業時代、大戰時期軍用規格的極究材料、講求耐用性作為設計理念藍圖,融合現代的素材與元素以及不同時空背景的需求,將:軍裝、工作服的精神融入後變異,重新呈現。


S.F.K. 成立於2010年的首個隸屬於Faith 的品牌 以生活化的產品製作為出發點,秉承1940~1950年代成衣、工業黃金時期的製作精神、工法。以現代生活中的需求和機能考量作為設計的出發點,開發出高品質、細緻、實用的服飾、小物、生活用品。



S.F.K - Steady Note(Basic) ......NTD 1,580.





The W & Anchor Bros. - Messenger Bag Type A & B ......NTD 4,980.






S.F.K - Leather Bell Key Case ......NTD 1,580.



S.F.K - Mail Bag ......NTD 12,800.





The W & Anchor Bros. - Leather Measuring Tape ......NTD 690.





S.F.K - Handmade Leather Glasses Case ......NTD 2,680.



S.F.K - Leather Belt ......NTD 2,980.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