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23.2017

HOME | Daily ' Look ' 2017/02/23




經典的三件式正裝,由裡而外慢慢疊成,率性的表達出屬於品牌的利落輪廓線條,選擇藍紅條紋領帶為整體帶來活潑的點綴,從質料、做工感受出品牌高品質的堅持。


/

FRANKLIN TAILORED

板井秀司,被日本服裝介人士讚諭為服的求道者之一。自許為洋服人,將正統洋服的著衣習慣帶入日常之中。“ TAILORED ” 一詞道盡品牌的一切,以洋服為主,講究其作工及細節,將西服的概念向上提升,並注入日本武士道的精神,將其貫徹於服裝道路上。
從綿料的挑選、紗線、剪裁、車線、針目至縫合,自源頭開始講究,挑惕的本質與細節,追求服裝的極致,「MADE WITH PRIDE IN JAPAN」一句詮釋了裁縫的最高製法及對日本職人的尊敬。
對於西服文化有所憧憬,時常將西方既有細節重新構築,再以自身的視角,透過縝密思維,衍生出濃厚的和洋式風格,率性瀟灑,又存在著紳士纖細優雅的一面。
注重服裝與人之間的聯繫,選擇最親近肌膚的面料舉凡絲綢、匹馬棉、有機棉等,以緊湊的針目縫合,將耐久度提升至最高,思考人體結構與版型的關係,並親自為前來的人量身,期許將最完善的服裝分享給大家。
www.franklin-tailored.tokyo


/
FRANKLIN TAILORED POP-UP SHOP
at  washida HOME STORE 

時間|Feb. 15 - Mar. 1

地點|台灣 台中市西區中興四巷4號
       
電話| 04-23016981






FRANKLIN TAILORED - Necktie ......NTD 6,480.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灣 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