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1.23.2017

「YAECA」符合日常的簡約


YAECA(ヤエカ)|Simple & Elegant lifewear

你可以體驗到,由日常生活衍生出的美好 。
YAECA,於 2002 年創立品牌,始終貫徹著簡約的品牌中心思想,從原物料開始,堅持使用良好質地的布料與副料,對於車縫細節一絲不苟, 保持服裝 簡潔廓形以及乾淨的線條,卻有著縝密的 細節考量,讓每件單品自然散發著優雅氛圍與純粹的美好感受。

為了讓客人感受到更好的體驗,專注於布料的開發與版型細節改良,不斷在設計上做出校正、調整,讓人由衷地產生每日反覆穿著的想法,優雅簡約的衣著感受更受到許多日本人推崇, 我們也很愉悅地能夠跟大家分享「YEACA」這個品牌,在近日會陸續新增其 2017 秋冬所帶來的新品,敬請期待!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灣 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