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10.2018

YAECA WRITE women | A Line Atelier Coat


YAECA WRITE women 綁帶羊毛大衣

由羊毛織物所構成的綁帶大衣所勾勒出美好冬季印象。以工作大衣輪廓細節展開,從合身的上半身延伸向下散開的剪裁,隨著綁帶的設計,能夠選擇率性灑落亦或是隨性慵懶氛圍呈現, 除了外衣的雙口袋外,在裏層也貼心的增添內口袋,減少外出時不必要的負擔,棕色婉轉地表達出女子成熟低調性格。


material
表wool:100% / EXCLUSIVE FABRIC.
裏cotton:100% / EXCLUSIVE FABRIC.

size
S:總長106cm 胸寬52cm 肩寬39cm 袖長57cm 下擺寬73cm



YAECA WRITE women - A Line Atelier Coat ......NTD 23,800.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灣 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