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7.2018

POSTALCO( ポスタルコ) - 對於日常物件的講究


POSTALCO( ポスタルコ) - 對於日常物件的講究

於2000年於紐約布魯克林創立的品牌「POSTALCO」,原是袋包設計師的 Mike Abelson ,起初為了從事平面設計的妻子 Yuri,每日都得帶著許多紙張作業,進而設計出信封形狀的收納袋( Legalenvelope ),爾後受到同事甚多詢問好評,因而開創了 POSTALCO 品牌。

特別喜愛紙張、革製品與布料所帶來的質地與手感,在設計考量上講求不過度加工以確保材料原有的特性,同時著手研發出更耐久與方便攜帶的纖維質地,不僅是材質,在色彩與外觀上也相當講究,可以從筆記本與信封收納袋Legalenvelope )等典雅細節所感受到,爾後更衍生出皮件、雨衣、鑰匙扣(Key Holder)、布袋..等更多充滿美感的日常產品。

Mike 期待著 POSTALCO 能夠無分性別、職業與國籍,不分界線,在何時何地都能夠使用,並充分發揮最高的效用,如同品牌標識信鴿圖案代表著信件是人與人溝通的媒介,由衷讓人感受到無法言喻的溫暖與高品質的日用品。



POSTALCO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灣 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