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8.26.2016

HOME | 'COMESANDGOES ' New in Stocks!




- ' COMESANDGOES' New in Stocks! -

將帽飾寄託於日常生活,同等於洋服作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品牌設計師佐藤,將自身於 CA4LA12 任職所見與經驗,同帶對於男士經典休閒樣貌有所憧憬,於 2012年創立' COMESANDGOES'。珍惜日本職人工藝,從料質的挑選到製作過程,堅持在日製作,由內裡至外的細節,尼龍袋如同包裹般的裝載、滾筒式收納來符合帽形,細心關注每一步,至今受到許多人所愛戴。

適逢夏秋時分交替,HOME 也引進少量帽飾款,為生活添加一點豐富,歡迎大家來試著。




AS FOR ETERNITY, IT IS NOT IN THE DETAILS OF EVERYDAY LIFE.






















COMESANDGOES - 60/40 Cloth Bucket Hat ......NTD 2,880 






COMESANDGOES at HOME.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