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0.11.2016

有機棉藍染綁帶褲|Organic cotton Wrapped pants (Ryukyu indigo)



Organic cotton Wrapped pants (Ryukyu indigo)有機棉藍染綁帶褲

琉球染(Ryukyu indigo) 為沖繩古老染製工藝,沿襲傳統製法,疊砌出最精湛的藍染色澤。從植物中萃取精華,在經由傳統技術15至20回的染色慢慢堆疊,如同蘊含深海般的色調,在良好的保存下還能有豐富的色澤質感。運用在品牌的經典綁帶褲,純天然的有機棉40支單股紗布料構成,寬裕的版型配合透氣的面料,前方綁帶設計更賦予衣著者不同的個性表現。






COSMIC WONDER - Wrap Pant ......NTD 12,800.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SaveSa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