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017

Mountain Research | 2016AW Items



Mountain Research 2016AW Items in Stocks
由小林正節所創立品牌,與山的生活有著密不可分的連結,期望傳達出忠於自我的生活態度。
斗大的印刷字樣思想理念,保暖的羊毛質料以及率性的皮料素材,與充斥機能性質的輕量纖維都是此季能夠看到的元素,HOME 期待與大家一起享受品牌帶來的質感與那些沒用的時間。

__
Mountain Research Online Shop:
http://washida.bigcartel.com/category/mountain-research
About Mountain Research:
https://goo.gl/97p1Ir





Mountain Research - Pile Vest 
羊毛混紡的立領刷毛背心,採用輕量纖維的機能考量設計,在內裡的後背腰圍處有著鬆緊調節帶,能夠為輪廓帶來些許的變動,拉鏈不置中使得整體調性更活潑,適合冬天抑或春秋的稍涼天氣穿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