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20.2018

AURORA Shoes


AURORA Shoes 

自早期 1990 年代由一群滿懷熱情的鞋匠,於紐約臨近北邊名為極光小鎮(Aurora,Cayuga County)所創立的皮鞋品牌。承襲傳統的工法流程,每道工序皆為手工製作,並選擇經百年歷史的頂級皮革廠(Horween Leather)所供應的牛革鞋面,與 Vibram 黃金橡膠大底的採用,對於品質與做工的完美追求,使得每雙鞋都如同工藝般的存在。

隨著牛革的延展性,著用者能夠越穿越符合腳型,極佳的舒適性讓人想反覆的穿著,伴隨時間的長久,洗鍊氛圍自然地呈現在牛革表面,歡迎大家至 WASHIDA HOME 體驗 Aurora 的舒適。




AURORA SHOES Onlineshop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灣 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