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1.13.2015

SATURSDAYS SURF NYC 2015 F/W Item Released.


SATURSDAYS SURF NYC 2015 F/W Item Released.

紐約品牌 SATURSDAYS SURF NYC 15秋冬商品釋出,今次值得關注的是特別邀請到紐約知名女性時尚攝影師KAVA GORNA來進行聯名,並挑出襯衫、T-Shirt、鴨舌帽、帆布鞋等基本單品將品牌對於藝術文化的追求實踐於布料印花上,在一系列簡單且色調沉穩的秋冬單品中特別耀眼突出。冬季毛料細節設計特別著重於質料與塊狀針織的面料拼接,並且將領域拓展至配件與皮件商品,像是將麂皮與棉料結合,推出了後背包及各式零錢袋,採用百分之百純麂皮,延續了重視質料選擇的精神。本季從衣物至配件等全系列單品所營造出來的秋冬造型是內斂沉穩且低調的,並將 Saturdays 訴說的 Urban lifestyle 理念傳達的非常完整。





























Saturdays Surf NYC 2015AW at HOME.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