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1.26.2015

Universal Works I2015 AW ' LOOKBOOK '


這次Universal Works 2015 AW 主題 ' PASS ',萃取過去中的經典細節,運用其最深沈的存在價值, 並融入現代氛圍加以設計,這次品牌特意找成熟男子來擔任模特兒,更加表達出這季主題精神,有些經典是可以由年長到年輕、也可以被重塑與被振興。
這次秋冬添加許多更洗鍊的風貌,如使用經典的毛料 Harris Tweed 以及與羊毛品牌公司合作推出一系列的毛料夾克毛衣,與品牌慣用的 Baker Jacket ,修身的剪裁,呈現出英式最原始的樣貌。











Universal Works at HOME

圖片出處 - http://www.universalworks.co.uk/collections-1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