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016

HOME I ' MY___ '


MY___  
以簡單的英文詞彙 MY 做為開頭,將每件單品都造就成專屬於自我的服飾,口語化的巧思使服裝更融入日常生活中。以簡單調性的服飾為出發點,經典的樣式往往都是不分趨勢、季節的走向,並使用高質量的素材與在地生產所持有的品質保證,以最簡單的方式來點綴女子的個性,希望呈現最好的衣著帶入每個人日常之中。

自 2013年秋冬,由日本選物品牌 1LDK 旗下男裝品牌 ' UNIVERSAL PRODUCTS '而衍生的女裝品牌,以男裝版型為中心,將數據直接向下成女裝尺寸,而開創出不分性別且率性的女性品牌  ' MY___ '。而在 2015年春夏重新以女性視角開始,開創出專為日常女子衣著的生產線,區別與之前的男裝專屬的限制,長洋裝、裙裝等女性輪廓而發展出第一春夏系列。


而在 HOME 也進些許簡單而高質量的款式,希望能將日常的經典帶給大家。

/

MY__  
WE WOULD BE VERY DELIGHTED IF OUR PRODUCTS CAN BE ONE OF YOUR WARDROBE. WE WILL CONTINUE PRODUCING SIMPLE,BEAUTIFUL AND ALSO HIGH-QUALITY ITEMS.

MY___ official 
MY___ instagram






















MY___  at HOME.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