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3.2016

MY___ 2015AW Lookbook



MY___   2015 AW Lookbook
依舊如往常一樣,簡單利落的輪廓,關注於細節處,維持品牌的一貫作風 - 純粹而擁有高質量。由針織構成的及膝洋裝以及特殊質感的面料都是此季秋冬值得關注,這次也加入些許女性優雅的細節,如綁帶、裙裝、較短的針織套頭上衣,不分性別,許多經典的基本款項成為日常平易的衣著選擇。

/
MY___  
以簡單的英文詞彙 MY 做為開頭,將每件單品都造就成專屬於自我的服飾,口語化的巧思使服裝更融入日常生活中。以簡單調性的服飾為出發點,經典的樣式往往都是不分趨勢、季節的走向,並使用高質量的素材與在地生產所持有的品質保證,以最簡單的方式來點綴女子的個性,希望呈現最好的衣著帶入每個人日常之中。


MY___ official 

MY___ instagram
























MY___  at HOME.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