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3.23.2016

COSMIC WONDER|white dungaree shirt


100%有機棉斜紋基本款襯衫|COSMIC WONDER

將複雜降到最低,以細緻包縫為收尾的基本設計,組織調配出適合日常及工作穿著的白襯衫。將鈕扣隱藏於前襟內,展現婉約的日式氣息。左右下擺開岔設計,就算是工作時也能俐落著用。100%純天然有機棉,使用古老的梭織機交織而成的布料,隨著使用與水洗,所呈現的自然紋理,使衣物充滿迷人的生命力。

white dungaree shirt

Fly front shirt made with organic cotton selvedge dungaree.Woven slowly with an antique shuttle weaving machine.









COSMIC WONDER - white dungaree shirt ......NTD 7,880.


/
COSMIC WONDER

COSMIC WONDER為藝術家前田征紀(Yukinori Maeda)於1997年所創立領導的藝術計劃,是一個由服裝、藝術、出版與展演組成的概念性項目。宛如品牌名稱涵蓋著宇宙奇觀似的奇蹟意涵,大膽透過藝術途徑來思考永續發展設計,並追尋天然古老的材質與精良紮實的古法製程,使該品牌看起來既前衛超前,又同時飽含古典工藝精神。

卒業於建築專科的前田征紀,追溯探討服裝與人類行為生活的原始要素,注重穿者的使用行為,剝除多餘的裝飾與華麗的製程,專注於布料與剪裁細節,考究使用日本工藝技術中舉凡和紙、草木染、手工編織、綁帶與天然纖維材質。宛如摺紙般的獨特版型,細緻而嚴謹的針法, 進而設計出能於身心靈都感到平衡滿足的服裝。

該品牌分別以「COSMIC WONDER」藝術創作、「COSMIC WONDER Light」服裝品牌、「COSMIC WONDER Free Press」藝術出版,與「Center for COSMIC WONDER」品牌空間等四個項目同步發展。自2000年於巴黎時裝周發表後,開始大放異彩,更多次於歐洲各地舉行當季服裝發表,以及以藝術概念創作參與國際藝術展會,並於2007年於日本東京青山正式設立「Center for COSMIC WONDER」為拠点,打造一個綜合服裝、藝術、聲音、出版等五感體驗空間。



 - COSMIC WONDER at HOME.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