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3.27.2016

THINGS & THINK|for Sunday「COSMIC WONDER RESTAURANT」


「COSMIC WONDER RESTAURANT」是品牌COSMIC WONDER,2013年邀請資深時尚出版編集林央子企画的概念発表会,聚集了諸位藝術家、攝影師、肢體表演及服裝工作者共同參與,同時於日本水戶藝術館內舉行相關概念展,並留下這段珍貴的影像。影像上頭的註解,是這麼說的。

Please come and visit us for lunch.
Let's exchange gifts.
Flowers, stones, letters, cookies…
Whatever you choose to bring, we'll have some lunch for you.

展覽會於寧靜的庭院舉行,在這裡有鮮花、音樂、石頭、舞蹈、歌唱。受邀者進入會場時,會給予鏡子、花瓶亦或是油畫等物件作為入場的信物,並引導到自己選擇的的舒適座位上。大家交換着自己所接收到的訊息,所有的聲音、氣味與感受都互相重疊。有別於傳統服裝秀,本次展示会中沒有邀請身材佼好的模特兒呈現品牌新品,而是邀請舞者與服務人員著用展示,希望能回歸「人」與「時尚」最真切的依存關係。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