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4.24.2016

THINGS & THINK|東京旧市街地を歩く


東京旧市街地を歩く

走在東京街頭,常常在街道的轉彎處停下腳步,或許是被灰白色建築体細緻雕刻的石柱所吸引,亦或是木頭扶手因歲月變得溫潤的古老階梯,歐式的日文字體門牌更看得出當年的輝煌。無論是東京或是台灣的街道,我們總能在錯綜複雜的變化中,感受到那種似曾相似,熟悉的感覺,因為時間而顯得閃耀且備感珍貴的故事建築。

由森岡書店主理人森岡督行親自撰寫,写真家高橋マナミ擔任拍攝,紀錄了人稱東京老街区的「舊神田区」、「舊日本橋区」、「舊京橋区」等區域建築,那些自明治時期開始誕生鐵與混凝土的建築体,舉凡老的百貨、舊書店、銀行、鐘樓與車站等。黑白的写真,乾淨的編排,靜靜呈現那美好年代的優雅輪廓。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