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4.09.2016

THINGS & THINK|for Sunday


COSMIC WONDER Free Press 1 & 2

藝術家前田征紀(Yukinori Maeda)於1997年所創立領導的藝術計劃COSMIC WONDER,是一個由服裝、藝術、出版與展演組成的概念性項目。2007年正式對外宣佈該品牌將以「COSMIC WONDER」、「COSMIC WONDER Light」、「Yukinori Maeda」藝術出版,三個項目進行發展,同時進行品牌設計以及個人藝術創作發表。

2008年與瑞士獨立出版社合作出版的「COSMIC WONDER Free Press 」,希望以自由的方式與標題打造一份具有開放觀點的自由出版物,並傳達三個品牌子題各自的延續與發展。

就像是古早時期的電報,讀者從中獲得信息、判讀、轉化、回覆傳達。裡頭記載著2000年於巴黎龐畢度藝術中心的發表展出,以及於波蘭、東京都現代美術館的巡迴展出的藝術作品裝置。









Reading at HOME|COSMIC WONDER


COSMIC WONDER Free Press 1 & 2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