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8.10.2016

HIMMA items New in Stocks!!


- Hiama‘s items New in Stocks!! -

黑白的線條,不對勁的扭曲,就像是隨便作作的感覺,亦或貝茲曲線不太會用的傢伙,這一切壞的既巧妙又合理。

這次為活動少量入荷新作品,在Tshirt 上的簡易字樣、除去貓毛海綿、旋律背包以及多款貼紙與ZINE,既有趣又滑稽的圖案,以及最經典的作品圓形表情系列,喜愛此種調性的朋友也不要錯過這禮拜六與藝術家交流的機會~
__

Ken Kagami & Masanao Hirayama|帽子男二人組片方眼鏡自作紙閉本祭
藝術家駐店時間:2016 / 08 / 13 (Sat.) 1 Day Only
現場保留:2016 / 08 / 13(Sat.)~ 8 / 30 (Tue.)
營業:14:00 ~ 22:00
地點:washida HOME|台中市西區中興四巷4號
聯絡:+886 - 4 - 23016981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