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8.03.2016

HOME | Daily ' Look' 2016/08/04


< GOOD ON 顔料染 LOGO T-shirt 再入荷情報!! >


本次入荷經典 " GOOD ON " LOGO短袖上衣,文字使用品牌特有方式牢固印製而成,即使衣物洗滌多次,LOGO文字依然清晰不易掉落。表面可見到在染色時摩擦所產生的不均勻色落,親自著用時最能感受到優良質地及衣物本身最自然的個性。





Good On - LOGO Tee ......NTD 1,680.
The THINKER & W - Casual Trouser ......NTD 5,280.
Chaco - Z1 ......NTD 3,650.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