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0.04.2016

HOME | Daily ' items' 2016/10/04


TOKYO ZUBON | ' YAWARA' Organic Cotton

YAWARA 一詞即為剛毅的內心中亦存在著柔軟的身段,TOKYO ZUBON 有機棉綁帶褲將濃厚的武士道精神注入其中。考究江戶時期武士所著用的褲裝,挺拔的面料以有機棉料構成,故能保有立體的褲形外觀,圓順的弧度剪裁,腰圍的抽繩綁帶重現武士繫繩時的率性,口袋內處的鉚釘考量,由裡而外無一處不貫徹其堅毅態度。









TOKYO ZUBON - YAWARA / Khaki 803 ......NTD 12,980.
TOKYO ZUBON - YAWARA  / Indigo 800 ......NTD 7,280.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