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6.05.2017

DR.HARRIS|SOAP DISH & SOAP


逢夏季濕熱的天氣,清爽的洗滌用品是不可或缺的。經由三次的研磨程序使得肥皂能使用的更持久,並能產生細緻的泡沫,杏仁油的成分讓肌膚免於乾燥,WIDSOR 以清新柑橘調作為開頭,在後段以溫暖成熟的黑胡椒與香根草做持續的尾韻。

精緻的陶瓷器為肥皂放置器皿,由同為英國傳承百年的手工瓷器 Burleigh Pottery 一起合作,器皿的完善弧線才能體會出其精細工藝,二件式的放置盤,讓肥皂能夠保持乾燥的狀態,典雅的外觀,良好的質感從日常細節即能做起。

/
DR.HARRIS - Soap Windsor ......NTD 580.

DR.HARRIS - Soap Dish 2Pieces ......NTD 2,480. 
DR.HARRIS - Soap Dish Oval ......NTD 1,980.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灣 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