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6.19.2017

Left Field | Tube Tee 2 Pack


Left Field -Tube Tee 2Pack

Left Field 創立於1998年,在當時 “Vintage” 這個詞只用來描述真實的古董作品,創始人 Christian McCann 自從小和家人一起去古董跳蚤市場後,開始沈溺於古老的手工藝和細節,隨著年齡的增長,覺得有必要區隔大量製造的工業化生產與手工製作之間的差距,並於 Brooklyn 的小公寓裡成長發跡。

Left Field 兩包裝T-shirt 包括版型、洗標、領口全都完整重現當時的美製風貌,50年代風格的螺紋領口,側邊無接縫的老式滾筒針織手法,皆忠於呈現舊有年代迷人的氣氛,二件式包裝以 白、藍、綠、黑 四色展開。


Left Field Tube Tee 2 Pack  ......NTD 2,400.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灣 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