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7.27.2017

Chaco | Outdoor Sandal in stocks





Chaco 經典戶外涼鞋再入荷情報

今回 Chaco×BEAMS 40th 別注 Z1 / 經典黑色Z1 / ZX1雙織帶款式再入荷。

Chaco 為了少數專業戶外人士設計的多種特點,包括了法國頂級織帶,義大利黃金鞋底,全PU柔韌人體工學鞋床等,全是提供在長途的旅遊,激烈的戶外活動中,最佳的保護及絕對的舒適,使鞋身與雙腳成為最完美的結合。


/
Chaco - Z1 Sandals ......NTD 3,200.
Chaco - ZX1 Sandals (灰x白) NTD 3,650.
Chaco - Z1 Khaki/ Beams 聯名款 ......NTD 4,180.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灣 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