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7.18.2017

HOME | Daily ' Items ' 2017/07/18



COSMIC WONDER Circular Dress


「圓形」 為 COSMIC WONDER 象徵性的符號,不時會在服裝背後看見親手縫製的縫線作為 Logo,同時涵蓋著品牌宇宙奇觀似的奇蹟意涵。
圓形輪廓的薄衫為100%天然有機棉布,落實了品牌永續精神的設計, 隱藏的袖口優雅般的存在,舉手投足洋裝自然擺動垂墜, 成為品牌經典的款式,並以白色、大地色、淺灰色適合夏季的清爽色系展開。


/
COSMIC WONDER - Circular Dress ......NTD 6,800.

The THINKER&W - Pajama Pant .....NTD 3,280.
Chaco - ZX1 Sandal (For Female) ......NTD 3,650.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灣 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