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4.27.2018

COMOLI 18SS Items | Chambary 1938 Jacket/Back Strap Pant



COMOLI - Chambray 1938 Jacket 翻領工作夾克
靈感涉取於 1938年頒予普林斯頓大學畢業生的紀念夾克,處於戰爭時期,物資短缺的年代,在夾克上沒有繁複的口袋設計,剝去許多細節,僅有極簡的輪廓,爾後衍生為20世紀30年代後期工裝設計基礎。
延續其文化背景,選擇以麻、棉經紗交錯織構而成的 Chambray 布料,天然的皺摺質感流露於表面,在夾克紐扣特別考量,在紐扣後使用扣環加強牢固性,整體寬鬆輪廓,充分表現出洗鍊氛圍。

color
aqua

material 
Linen 70% ,Cotton 30%

size
2: 肩寬51cm 胸寬61cm 衣長74cm 袖長62.0cm

made in Japan

#M01-01009





由工作夾克所衍生出的後調節寬褲,採用寬幅的腰圍設計,輪廓向下逐漸延展,後扣環調節帶的配置,讓前方顯得更簡潔利落,麻與棉經紗相互交錯織構成 chambray 布料,天然皺摺質感的呈現,帶給工裝全新的夏季印象。

color
aqua

material 
Linen 70% ,Cotton 30%

size
2: 腰圍84~cm  股上長31cm 股下長71cm 大腿寬37cm  下擺寬21.5cm

made in Japan

#M01-03006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灣 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