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4.29.2018

「mature ha. PopUp Event」


「mature ha. PopUp Event」
-日本草帽品牌 「mature ha.」台灣首次駐店企画

期間|
5.5 Sat. 開幕茶會 (設計師與藝術家在廊)
5.5 Sat. - 5.27 Sun.
地點|
WASHIDA HOME STORE / 台中市西區中興四巷4號
時間|
14:00 - 22:00
主辦|
WASHIDA

___
這個春末,我們將邀請來自日本神戶的帽飾品牌「 mature / The "mature" hat shop , biogrow 」與台灣植物藝術家「 Hao-Jhe LIAO」,結合藝術的形式於 WASHIDA HOME STORE 空間展開一場夏季草帽駐店企劃。
/ Speicial Order - Customized Your Hat 草帽客製 /
延續了 BOXED HAT 自由佩戴的精神,這次活動特別企劃中,現場將開放限量的客製服務,選出 BOXED HAT 經典色系,與緞帶/皮繩顏色做自由搭配,配合著個人性格,來為夏季製作出一頂適合自己的草帽吧!

於 2004 年由設計師高田夫妻成立於日本神戶縣,以日常生活為出發點,而衍生出草帽、變形帽與貝雷帽等種類繁複帽飾。於高田夫妻的認知中,帽子等同於每日衣著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專注於設計出最舒適的帽型,謹慎選擇出高級纖維作為編織材料,其中「BOXED HAT」中特別使用容易塑形的紙纖維素材,以手工方式製作,成就出新的草帽形態,不僅外出方便收納攜帶,亦能夠隨著每日心情而凹折出不同的變化,如今成為品牌經典識別單品。
這次企劃中特別邀請了台灣植物藝術家「Hao-Jhe LIAO」來為空間做出別於以往的呈現,兼具花藝師與藝術家的視角,理性思維,卻有著豐富的故事投入,創作媒材不設限,經常融入異材質元素,恰好地、衝突地與植物產生聯結,這次結合草帽的夏季輕快氛圍帶來嶄新的創作。於 5/5(Sat.) 開幕茶會當天,一同與設計師夫婦與藝術家相互交流並享受當下的愉快氣氛。
Hao-Jhe LIAO |
http://haojheliao.com/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灣 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