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2.02.2015

EXHIBITION|Mundane Dreamer Is Offline-Be Right Back.


Mundane Dreamer Is Offline-Be Right Back.

「之前我做了一個很喜歡的夢,我發現自己在一個有點超現實的飯店裡面工作,電腦螢幕上有很多人名名單,一按下去才發現我的工作是幫人刪除記憶的,而且下一個名字就是我自己。開始執行以後,房間發出白光,一切時間都凍結,視窗在整個空間展開,我不能動彈,就看著這些視窗不停覆蓋著我發生過的事情,這幾年的戀愛、工作、很多事情,像mac 備份軟體time machine那樣,最後一切回復到原點,只有一個人的檔案介紹。」

來自台灣的設計師Tokie Rou-Jyun Lin,數位式視覺,電動式觸感,那些既熟悉又超乎現實感的記憶畫面,每位觀者都宛如一台電腦,透過圖像記憶抓取自身的連結。本次展覽「Mundane Dreamer Is Offline-Be Right Back.」源自於2014年的「Mundane Dreamers 」集夢計畫延續。透過不同的參與者捐夢,設計師Tokie透過自身想像將其繪製為圖像,並成為一個個離奇脫序的故事。而Tokie將從別人的夢中暫離跳脫出來,講述自己的夢,Be Right Back!

開幕兩日Tokie將於現場為大家親自解說自己的作品,此外Tokie除了將於展覽首次發表個人首本作品書「Mundane Dreamer Is Offline-Be Right Back.」,並於開幕兩日販售緊急限定企劃時空膠囊USB數位ZINE「#MDIO」,裡頭收錄了尚未發表過的GIF動態檔案作品,終極限量25組,下好離手!
_

Tokie Rou-Jyun Lin
關於Mundane Dreamers - Project :
_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