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2.20.2015

SUNDAY READING


KINFOLK | VOL.15

Ouur Studio旗下的獨立生活雜誌品牌—KINFOLK magazine,宣揚慢活的精神,期許讀者將習於匆忙的腳步減速,以極簡化的態度帶入日常。

本期以專訪12位新銳企業家作為主題,除了談及他們的企業精神,亦分享如何在工作之餘發掘更多的可能性,透過靈感與創新,為生活注入趣味。

全書內文分為五個部份,Community、Home、Work、Play、Food。分支出的細目仍依循著生活美學與慢活的主旨,與在書封落下的文字「In Praise Of Slowness」相互襯托。藉此本期雜誌也收錄了In Praise Of Slowness的作者Carl Honore,說說他對「慢」的掌握與看法。

KINFOLK 以優雅的圖像及平易近人的文字,誘發我們對於日常生活的知覺與感官,每一個具有故事性的篇章,也再再提點我們對於自身生活態度應有的認知與自省,值得玩味!

at HOME - Shimokitazawa Genarations.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