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3.29.2016

COSMIC WONDER I Cavas workwear Coat


有機亞麻帆布工作外套|COSMIC WONDER
乾淨俐落的外型,獨特豐富的手感,使用天然有機棉亞麻古布進行染色,形成自然的觸感與色澤。最特別的地方是,腋下活動部分開口設計,增加了島國春夏濕熱天氣的著用度,就算於春夏之際穿著,也能倍感舒適透氣,增強布料的機能性。

Cavas workwear
Made with organic linen canvas.
Comes in beige, old white, red printing and black printing.The printing pattern is composed of two different printing fabrics made with an indian woodblock printing and an Edo-komon printing.








COSMIC WONDER - Canvas workwear Coat ......NTD 17,800.



/
COSMIC WONDER

COSMIC WONDER為藝術家前田征紀(Yukinori Maeda)於1997年所創立領導的藝術計劃,是一個由服裝、藝術、出版與展演組成的概念性項目。宛如品牌名稱涵蓋著宇宙奇觀似的奇蹟意涵,大膽透過藝術途徑來思考永續發展設計,並追尋天然古老的材質與精良紮實的古法製程,使該品牌看起來既前衛超前,又同時飽含古典工藝精神。

卒業於建築專科的前田征紀,追溯探討服裝與人類行為生活的原始要素,注重穿者的使用行為,剝除多餘的裝飾與華麗的製程,專注於布料與剪裁細節,考究使用日本工藝技術中舉凡和紙、草木染、手工編織、綁帶與天然纖維材質。宛如摺紙般的獨特版型,細緻而嚴謹的針法, 進而設計出能於身心靈都感到平衡滿足的服裝。

該品牌分別以「COSMIC WONDER」藝術創作、「COSMIC WONDER Light」服裝品牌、「COSMIC WONDER Free Press」藝術出版,與「Center for COSMIC WONDER」品牌空間等四個項目同步發展。自2000年於巴黎時裝周發表後,開始大放異彩,更多次於歐洲各地舉行當季服裝發表,以及以藝術概念創作參與國際藝術展會,並於2007年於日本東京青山正式設立「Center for COSMIC WONDER」為拠点,打造一個綜合服裝、藝術、聲音、出版等五感體驗空間。





 - COSMIC WONDER at HOME.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