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3.08.2016

'orSlow ' New in stock at HOME !


 - orSlow 新/再入荷!! -

皺摺的布料、褪色的單寧表面以及三本針車的建構,以老式工藝所帶來的質感,成就出只有該品牌所散發的魅力。HOME 這次帶來以工作服為基底並不分男女著用的長襯衫與單寧褲裝,並且再次引進洗滌加工所呈現的天然皺摺衫,歡迎大家來 HOME 試著!


<orSlow>意指:
・精心製作原創(Originality)的作品。
・創作經典且能夠適應不同年代與各年齡層的衣物。
・有別於快速發展的現代社會和大規模生產的成衣產業,緩慢(Slow)思考並細細斟酌品味。

服裝整體設計源於19世紀末至20世紀初從事軍事活動的工作衣著衍伸至現代的日常服裝,以牛仔服飾為中心,並加入大量的工作服風格與軍旅服風格要素,使用讓復古愛好者欲罷不能的古風原料與裝飾素材製作出的精美商品,珍惜手工縫製的溫暖,關注每一處細節則是 orSlow 最大的目標。







orSlow - Unisex Long Work Shirt ......NTD 5,880.


orSlow - 










orSlow - Double Pocket Chambray ......NTD 4,980.






orSlow - French Work Pant ......NTD 4,880.





orSlow - Slim Fit Fatigue Pant ......NTD 4,880.



welcom HOME.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