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5.07.2016

你好 台灣|盛岡 ––– 台中 出店企画預告






你好 台灣|盛岡 ––– 台中 出店企画預告

Choice is yours,位於日本岩手県盛岡市的CIY,是個結合服裝及写真的藝術空間。雖然位於地理位置稍遠的日本東北,卻始終堅持品牌挑惕的美感精神,也是我們長期默默注目的對象。去年偶然間有機會造訪,而主理人夫婦也恰巧因旅行來到washida HOME,一拍即合的開朗個性,期待將服裝與藝術思考的相關經驗及事物傳遞給更多的朋友。

帶著愉悅心情,整個六月,CIY將跨海進駐washida HOME B1空間,挑選自身關注的新銳品牌,及邀請活躍於服裝與各領域的写真家後藤洋平(Yohey Goto)進行企画写真展。同時,於盛岡享有盛名的人氣咖啡店NAGASAWA COFFEE更特別出店加入本次企画。熱愛高山雪板運動與咖啡培煎的帥氣主理人,更親自到店為客人沖煮自家烘培招牌咖啡之外,還特別開發台灣夏日口味冰咖啡。

不如,現在就開始check車票如何? Choice is yours!







at Washida HOME STORE Coffee Bar & B1 Space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