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5.08.2016

THINGS & THINK|for Sunday - Printed Pages 2016 S/S


THINGS & THINK|for Sunday
Printed Pages 2016 S/S
透過線上即時採訪專題分享,取材內容源自世界各地藝術、影像、平面等跨領域創意家,簡潔的版面,以影像為主的視覺編排,期待能觸動人們更多元即時的靈感啟發。成立於2007年的線上平台 It’s Nice That,在累積五十萬線上讀者後,追加發行一年兩刊的《Printed Pages》,本期2016 S/S在對外宣佈發售後即迅速售罄,但本期三款封面早已使人留下深刻印象。
本期封面主題,採訪了來自英國的雙人影像工作室 Becky & Joe,大學分別學習美術與動畫的兩人,近年來發行製作線上偶動畫短片《Don't Hug Me I'm Scared》,大大惡搞兒童教育影片,每集皆費時半年製作拍攝,幽默的語彙,滑稽的視覺,深深刺激深層意識的躁動與反抗。此外,觀看製作團隊的幕後花絮照片也是另一種週日樂趣。

-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