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6.14.2016

Paraboot I 防水特輯


Paraboot I 防水特輯

Paraboot Michael款初次誕生於戰爭時期,為符合人民需求而不斷改良而生,一開始是以Tyrolean shoes為雛形加以設計,在寬大鞋翼採用兩孔綁帶,利於人們穿脫,而材質則使用了精選的小牛皮,,並且﷽﷽﷽﷽﷽﷽﷽﷽﷽﷽﷽﷽﷽﷽﷽﷽﷽﷽﷽﷽﷽﷽﷽合人體工學的橡膠鞋底緩衝了身體的負荷,增加腳底的舒適度,其底部的紋路更增加了抓地力,不管在溼地或是泥地都可健走自如,Paraboot令人嘖嘖稱奇的縫製法更不用多說,配合著時間的流逝,小牛皮的韌性愈趨向柔軟,讓一雙經典繼續延續他的特性。

Michael是以創立者的兒子Michael Richard之名所命名,以初衷替勞動人員設計的耐穿款式,逐漸改良,到現在融入了都會感,讓他亙古至今都是Paraboot最暢銷的鞋款。

一雙經典,他會踏在每個時代的基層,成為雋永。PARABOOT CHAMBORD款是以重視機能性的登山鞋為概念所設計,紮實、精緻、耐穿為這雙鞋的重點,U型鞋頭讓腳趾有足夠的空間,橡膠鞋底緩衝了身體重量的壓力,而在鞋底低調的融合品牌縮寫PR字樣紋路並加強抓地力,以及精細的防水設計技術,並採用工序繁複的頂級製鞋技術「挪威缝制法」(Norwegian)與「固特異沿條製法」(Goodyear Welt Construction)製作,讓在行腳時的我們感到既方便又安心。
別於牛津鞋修長的線條,以樸實又內斂的外觀顯示他的性格,加上穩重的外形與色彩,如果搭上了Outdoor風格亦或是復古式西裝都會有耐人尋味的感覺。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