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6.01.2016

TOKYO ZUBON 發売情報


TOKYO ZUBON 發売情報

''TOKYO ZUBON '' 為 FRANKLIN TAILORED 旗下丹寧系列,ZUBON 是擬聲詞,江戶幕府時期約18-19世紀,西方洋服裁剪技術開始進入日本,"ZUBON"源於足部順順滑入衣褲所發出的狀聲詞,之後便逐漸延伸為稱呼褲子的雙關語彙。

有這麼一說,在日本每個人至少聽過一次“ZUBON”這詞,ZUBON此一不常見的說法,看似是日本文字遊戲的暱稱,理應在衣裝中具有重要意義;對'' TOKYO ZUBON ''而言,業已演變為根據特定的時間、地點和場合穿著的展現,並從穿用過程中產生樂趣;品牌更自許-專注於最好及最適當穿著的“ZUBON”,將之介紹給生活在世界各地的人們。

是以''TOKYO ZUBON ''呼應洋服,製成丹寧,雖有著和式骨架,卻盡顯硬底子湛藍精神,無一不向經典致敬,諸如鉚釘、拉鍊、綾織的選擇、染色方式、細節(左斜褲耳設置)…等,加上自身對洋服的思考運用,使得精湛的剪裁手藝,愈發鮮明立體。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