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1.12.2016

HOME | ' LE LABOUREUR' Work Jacket in Stocks


LE LABOUREUR Work Jacket Back in Stock!!

來自法國的品牌LE LABOUREUR,以最古老的工作服樣式為靈感,使用當地的布料和傳統技術生產每一件外套,漸漸的此種外套從只在農業可以使用,擴展至建築和多種工作場合都可以著用。今回縝密的 MOLESKIN 棉質料更多了米白色,不同質地的軟硬度及色澤,歡迎來 HOME 試著感受!















LE LABOUREUR - Moleskin (White / Blue / Black) ......NTD 4,580.
LE LABOUREUR - Denim Drill ......NTD 4,380.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