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4.20.2017

niuhans | 2017SS Items new in stocks!

  
niuhans  2017SS Collection Items
Botanical Dye S/S Typewriter Shirt 植物染襯衫
天然的植物性染料,淡雅的色澤自然的呈現在織品上。針對不同顏色分別使用檜木以及錦葵素材的植物性染色技術,100%純棉料構成透氣而涼爽的質地,直線向下的剪裁、開領式設計更賦予休閒亦優雅的穿著氛圍。

由東京成立的獨立設計品牌 niuhans 所帶來2017年春夏款式,乾淨而簡單的輪廓設計,使用上等的質料與嚴謹做工即為品牌所訴求。對於用料相當講究,從面料的組合、車縫到成品層層用心把關,並喜愛藍染與植物染色所呈現的自然色調,嘗試許多植物染色技術以及藍染工藝,皆可在每一季看到鮮豔而天然的色調,做工嚴謹並期待每位著用者能夠感受到品牌的誠意。












niuhans - Botanical Dye S/S Typewriter Shirt ......NTD 5,200.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灣 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