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4.15.2017

THE THINKER & W | Cotton Boxer Shirts in White


WASHIDA自有品牌The THINKER & W在款式設計與挑選上,以能成為男士衣櫥裡最容易穿著的單品為目標,讓衣服可以回到他最原始的功能,舒適地覆蓋軀體。

以寬鬆為特點的男士內褲(Cotton Boxer Shirts)最早出現在1930年代晚期,最早是設計來取代拳擊手的皮革腰帶,在那段時間裡,喜歡拳擊表演的美國軍人們習慣在他們的軍旅生活裡穿著它,相較於銷售給職業拳擊手,一般男士對這種寬鬆拳擊短褲的喜愛讓它一時風靡了整個美國,而當時最熱門的顏色,便是白色。


The THINKER & W男士內褲採用最經典純棉材質,所有的接縫使用包邊縫處理,就算在炎熱的夏天穿著整天也不會有任何不適。





The Thinker & W  Cotton Boxer Shirts in White ......NTD 1,680.





購買前請先詢問尺寸,謝謝。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灣 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