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14.2018

AURALEE 18SS Lookbook


WASHIDA HOME STORE 18SS 新品預告
__
來自日本的品牌「AURALEE」,是由設計師 岩井良太 於 2015 年所成立,對於面料有著一貫的堅持,追求天然頂級素材,並將面料特性極致發揮於設計上,剪裁、縫紉直至細節都是以最頂級的技術製作,擅長應用毛料與絲綢等素材,在15年首次發表春夏作品時,廣受矚目,不得不讚賞品牌對於面料的極致追求。

此季春夏多運用品質極佳的麻、絲綢與棉料等作為素材,復古的格紋印花、低調的棗紅色與成熟大地色調,輕薄的面料舉凡立領襯衫、絲質背心、休閒的西裝夾克與輕薄的針織等,在穿著和視覺上給予豐富的層次,近期也會持續發佈 AURALEE 新品,敬請期待。


http://auralee.jp/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灣 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