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17.2018

COMOLI 18SS Lookbook



WASHIDA HOME STORE 18S/S 新品預告
__
由設計師小森啟二郎於 2011年所創立品牌,以日常生活為出發點而衍生出的服飾品牌,軸心即在於實用性,在版型、剪裁以及質料上慎選出適合亞洲氣候與身形輪廓。小森啟二郎在文化服裝學院卒業後,即投身於精品產業,並將自身十年所學經驗作為品牌基底。配合季節選擇高質量的面料,直順利落的剪裁與修飾的身形經常為品牌型錄所見,以傳統洋服的概念思想帶入服裝之中,從細節及能感受到品牌率性中亦有優雅的氣氛。
簡約的調性,結合洋裁輪廓、和式細節,沒有多餘繁複設計,率性瀟灑的映像中依然存在著優雅的個性,適合春夏的棉麻料素材、府綢質地防風大衣與融入中式繩結的罩衫等, 讓人期待的寬裕剪裁,近期也會持續發佈 COMOLI 春夏新品,敬請期待。


http://www.comoli.jp/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灣 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