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8.27.2015

SATURDAYS NYC FALL/WINTER 2015 PREVIEW































還不到六、七個月就要迎接 2016 年時,Saturdays NYC就已經出產受人矚目的 2016 春夏 Lookbook。而在近期 Saturdays NYC 2015 年秋冬系列的個別商品已經於網站上更新。此次系列中,細節設計特別著重於質料與塊狀的材質拼接,並且還將領域延伸拓展至配件與皮件商品。

在服裝風格中,Saturdays NYC 把重金下在馬爾默之光大衣、日常材質的塊狀拼接針織毛衣與單色窄身卡其褲上。令人值得注意的是與一家位於紐約的攝影公司 Kava Gorna 合作,將用色強烈對比又活潑的花卉印花印在衝浪短褲上,一同與 S.N.Y.C 字型圖案圓領毛衣做出搭配,呈現符合品牌形象的海灘衝浪風格。

配件方面,Saturdays NYC 把麂皮與棉料結合在一起,推出了尺寸偏大的Reece托特包單品,顏色括含純黑、鈷藍和橄欖綠,並運用此款棉布料的特性,在遠處看呈現與尼龍布料類似的質感。為了讓配件飾品更廣為人知,Saturdays NYC 採用了百分之百純麂皮,延續了此季重視質料選擇的精神。


台灣在近期內將會發售 Saturdays NYC 2015 年秋冬系列 www.washida.co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