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8.30.2015

THINGS & THINK|for Sunday


可曾想像過,像這樣單純的去欣賞一件衣服的美好。來自日本岩手県盛岡市的服飾實驗選貨品牌「CIY」,日前剛於喬遷新址後,舉辦了日本新銳服裝設計品牌「Jens」的服裝企画展「EXHBITION BLUE」。由於 Jens 品牌代表色為藍色,因此以藍與藍來作為本次企画展的連結與發想。
以藍延伸的生活選品,經過時間的使用與洗鍊所呈現出的柔和色調,就這樣靜靜地放在白色展台上而顯得更加耀眼,同時更襯托出衣物的存在感。灰色的毛料大衣被懸掛於空中,隨著空氣流動而靜靜旋轉,漂亮的剪裁與俐落版型,帶出素材本身豐富的層次質地,反而誘使觀者能更加專注地欣賞毛料外套的紋路與光澤。由於形式純粹獨特,更吸引了大批服裝與設計愛好者特地驅車前往,雖然展期已經結束,仍然餘韻猶存。

如同「CIY」期待帶給人的不是一間店,而是一個空間。washida HOME STORE 也持續於每週日「THINGS & THINK」專欄與大家分享更多有趣的合作與企画。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