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2.16.2015

HOME | Daily ' Look' 2015/12/17



orSlow - Typewriter Cloth Zip Up Jacket
特殊的剪裁令人引發好奇之外,版型也給人躍躍欲試的感覺。 整體寬鬆的身形,彷彿軍式披風般的隨性,斜開的拉鍊及緊緊圍繞在右方肩上的魔鬼氈與暗扣,充分給予外套各種表情, 擁有者可以一次嘗試三種著用的方式,像是輕鬆隨意地全開,讓上半身保持蓬鬆的寬裕感; 半開則是能將門襟自然反摺,就像是翻領的樣式;如將拉鍊及暗扣全數扣上,給人修身俐落的氣氛。 做工及素材源於美式軍裝概念,使用纖細的高支數紗線製成,組織成密度高而堅固的面料,兼具有防風且迅速乾躁的機能性。 其完美的設計線條讓人不禁對仲津一郎先生對於服作考究上十分敬佩。












orSlow - Typewriter Cloth Zip Up Jacket ......NTD 9880.
orSlow - Double Pocket Chambray Shirt ......NTD 4980.
orSlow - Men's US Slim Fit Fatigue Pant ......NTD 4880.
Paraboot - Michael ......NTD 15,500.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