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2.17.2015

HOME | Daily ' Look' 2015/12/17


orSlow - MEN'S SHAWL COLLAR POPLIN COAT 

立即映入眼簾中的是那片簡單的雙披肩領(Shawl Collar),圓潤的線條在領口恰當好處,
其領型、雙排釦及袖口調節處均考究於軍裝元素的概念,最前端附上的扣子則有類似圍巾的保暖作用。面料均由兩片府綢(Poplin)棉織物交疊構成,如所含有空氣感的舒適氛圍,其組織結構帶有細緻柔滑的光澤表面,洗退的色澤賦予了作品年代感,不難想像在舊時代,行走於路上的人們著用它的樣子。





CAMBER - MUCK NECK SHIRT ......NTD 2180.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