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2.15.2015

HOME I ' BROOKLYN TAILORS'


BROOKLYN TAILORS 創立於2007年,由一對夫妻(Deniel and Brenna Lewis)起家,起初坐落於美國布魯克林區的小公寓裡,專門為當地住民以及朋友們量身訂做衣物,他們以穩固的做工實力以及細緻的針活法,漸漸地打響出了名號,並在 2011 年於布魯克林區的 358 Grand Street in Williamsburg 開啟他們的第一家服飾專門店,從那一刻起,開始往襯衫、西裝套裝、領帶與休閒褲的領域拓展,奠基了他們對於男裝服飾熱情的起點





當顧客想訂製一件合身的套裝時,Daniel Lewis (身兼設計師以及品牌創辦者) 會仔細聆聽顧客的需求,並把自己的意見朝著顧客所需的方向走,不遺餘力所討論出的結果成就顧客期望所值。Daniel 在大學時期主修藝術,在進入職場之際,找不到符合自己期望的成套西裝的狀況下而轉向往服裝設計發展,將當時注意到的缺陷轉換成最完美的細節,持續專研線條對於人體與視覺上的關係,將西裝做成最符合男體線條的樣貌,並與妻子 Brenna ( 創辦人兼顧品牌宣傳) 一同將專業置入該品牌之中,在 2014 年獲得男性雜誌 GQ 最佳男裝設計師的殊榮。




服裝風格取自於最純粹的經典服飾之中,從開始接觸到布料的那一刻,就會激發出許多創作靈感,他們堅信好的設計建立在使用最上好的質料、精湛的版型技術與細緻的做工,並體現在每件服裝上,為呈現最佳質感給顧客,每一處的細節都要關注到。如 Casual wear 系列標榜著全程以傳統手工製作,並注意到日常生活所需的要件,在袖口與領片上運用不完全黏著於服裝上的襯料,延長了服裝的韌性與保持布料原有的垂墜感。強調剪裁合身度、利落的外形輪廓與修身的線條是他們的指標象徵,選擇經典款服飾的特徵並從中再加以呈現,整體衣著感不離乾淨簡約的調性,在每一季的發表中,BROOKYN TAILORS 想將一些現代風格以及都會感的特性帶入細節中,並為日常男子的每日穿著中增添新鮮感。




















持續關注 BROOKLYN TAILORS 在 2015 A/W 帶來卓越的剪裁做工,依照不同質料的特性與色澤來做出各式種類的正裝與襯衫衣著,無內裡的 Casual Wear 系列也適合亞洲地區的熱帶氣候,正裝剪裁的流線度將人體的活動量提至最高,讓平日打扮也能帶入一些紳士的氛圍,HOME 裡也引進了該品牌合身的正裝,等您來試著。



PICs From / http://www.brooklyn-tailors.com/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