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04.2016

HOME I' THE NERDYS '

'THE NERDYS '
NERDY 在英語的俚語中有「很俗氣的、書呆子」的意思, 是一群沉浸在音樂中但是很不時髦的人們。

當NERDS 一詞晃過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印象是埋首於書本之中,並沉浸在研究及書裡的知識,與人群脫軌而不善交際,便是人們所稱之的書呆子。在 2013年,由設計師 Nerkle首次發表 THE NERDYS春夏系列,集聚書呆子所擁有衣著的特質 - 「對於流行文化絲毫不感興趣的他們、不特意打扮自己並不拘泥於特定的衣著形式、有點隨性而漫不經心的穿著特性」作為設計重點,反而在俗氣的氛圍之中帶有種率性,看似貶義的形容,卻衍生成為品牌的專屬風格。在每一季品牌型錄中都可見最為經典的 Preppy Style元素,並將日常的穿著打扮重新組合成另一種形式,成為另一種次文化。

經常以非主流的音樂文化作為靈感,而這次 2015 16 年秋冬的印象型錄發表,簡單的字面意思配上日常生活的場景,手寫字體就像手札日記每日的記錄,有點古靈精怪,用書呆子的視角來將大家慢慢的帶入品牌的心境,The Nerdys 最終想強調的是以最舒適的方式,呈現最真實的自己,而HOME 也會依序發行此次 The Nerdys 1516年秋冬的服裝資訊。














THE NERDYS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