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13.2016

if&n 2015 AW Lookbook


if&n 2015 AW
將舊時與現代氛圍重新整合,並從15年春夏故事靈感「Poetry in motion」繼續延伸,講求服裝和穿著者之間的互動,就像一首律動的詩,在行走、停留之間的每個剎那,都能展現出不同的姿態。秋冬一系列以深沈的色彩 (以深藍、灰、黑、白、卡其等中性色)、抽象的印花加上厚實的緹花材質相互應用 (如緹花褶裙、散狀洋裝、碎花外套洋裝等),本季除了維持品牌一貫的細節與復古版型設計,比起以往更增添俐落又不失女性優雅的姿態。
---
1/15 (五) 起,為期一個半月「if&n」將進駐washida HOME,搭配新銳攝影師 楊雅淳的作品,以獨特的樣貌融入呈現。並與展期間的三天15、16、17號,為前來的客人提供小點心以及由 Washida Original Roast Coffee 提供的咖啡飲品 ,歡迎大家一同愉快地享受這美好氣息~~
---
if&n -

---
if&n 品牌受注會
期間:1/15 (Fri.) - 3/1 (Tue.)
地點:Washida HOME STORE
地址:台中市中興四巷四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