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30.2016

Sunday Reading | THE PLANT : Issue 6



Sunday Reading | THE PLANT : Issue 6

跳脫人們對於植栽專書的既定印象,THE PLANT 以全新的視角搜羅各類資訊,在每期期刊中,以特定植物作為專題加以介紹及延伸,並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攝影師、設計師、作家以及視覺藝術家,分享他們對於周遭植物的看法和經驗。

本期 THE PLANT 以蜘蛛蘭作為主題,詳實介紹此種花卉的特徵、屬性以及栽培方式。此外,編輯們更尋遍墨西哥、澳洲、迦納、日本等地,深入探訪當地的特殊物種與植栽工藝。同時也收錄了攝影師 Daisuke Hamada 於鏡頭之下捕捉到櫻花季的繁盛風貌,將美麗的攝像貫穿全刊,除了知識的擴充外亦能擁有視覺上的舒適觀感。

THE PLANT以獨特、舒適的方式提供給植物愛好者一個能夠互相交流、傳遞資訊的平台,一草一木皆能在這本專刊中化身為具有故事性、有意思的主角。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