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1.14.2015

HOME | Daily ' Look' 2015/11/16


Saturdays Surf NYC 2015A/WIKOJI VEST 

這次品牌 2015 A/W 系列釋出,壓綿背心是最受人關注的單品之一,機能性外套細節 - 橫格狀的壓綿車縫增加了禦寒保暖度,並以斜邊口袋讓整體戶外休閒感更完備,綿、聚酯纖維與尼龍組成的面料,有著稍粗獷的質地與如同桃子皮般的觸感。將都會感的穿著中,搭入帶有戶外機能性外套,呈現出休閒自然感的整體衣著,適合在稍晚有點涼意的天氣做的簡單層次。








PARABOOT - MICHEAL ......NTD 15500.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