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1.01.2015

HOME I item ' Healthknit '


最近可以明顯感受到氣溫逐漸的下降,挑選件禦寒保暖的衣物,順便也讓衣櫥裡的長袖衣物出來透透氣。HOME 這次引進了 Healthknit 的 SUPER HEAVY WAFFLE 以及 TOMPKINS CREW NECK SWEAT,以百分之百純棉我構成的舒適質地,運動棉衣也特別與美國老東家紡織機 TOMPKINS 合作,而使用圓型鉤針緯編機已有 160 年時間之久,有著高品質的作工保證,將最佳質感帶給每個客人,希望大家能夠深感其中的好品質。
  
---

品牌簡介

1900年Healthknit以生產高品質的衛衣誕生於田納西州的諾克絲維爾。 在美國南部以高品質棉料發展出世界聞名的紡織業的地方,Healthkint在一貫的生產管理下製做出許多具代表性的商品,在其產品線也清淅可見其產品對於年代十分考究。不過於1990破產後,由日本人收購以重生。重生後的出品除了由製布、染色、縫製成圓筒tee等程序跟足舊版外,設計亦以復刻為主,更難得是「made in USA」。






Healthknit - SUPER HEAVY WAFFLE (灰) ......NTD 3180.






Healthknit - SUPER HEAVY WAFFLE (大地色) ......NTD 3180.





Healthknit - SUPER HEAVY WAFFLE (深藍) ......NTD 3180.




Healthknit - TOMPKINS CREW NECK SWEAT (灰) ......NTD 2880.



Healthknit - TOMPKINS CREW NECK SWEAT (白) ......NTD 2880.



Healthknit - TOMPKINS CREW NECK SWEAT (深藍) ......NTD 2880.



歡迎來 HOME 一體其舒適。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