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0.30.2015

HOME | Daily' Look' 2015/10/30



在最近逐漸變涼的天氣中,挑件寬鬆的大學棉衣,為日常的簡便穿搭。棉衣有著適中的厚度為服裝增添份量感,舒適的質料,與在胸前的 SATURDAYS 的專屬 LOGO 圖案,簡單的斜線為衣服劃添一分率性,將品牌精神貫徹其中,期盼 Everyday is your SATURDAYS !








SATURDAYS SURF NYC - BOWERY CHEST SLASH ......NTD 2860.
orSlow - French Work Pants ......NTD 4880.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